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搬家

這幾個禮拜都忙著要搬到樓下來的事
其實也沒有什麼啦
就是我跟公婆一起住了15年,
好不容易因為住的地方在漏水,
所以有這個機會可以搬到樓下(原先是要給奶奶住的公寓)
只是老公說這只是臨時的安排
等樓上修理好了, 就會搬上去還是跟公婆一起住!
我真希望我可以在這裡...
因為隔了一扇門的空間好棒喔

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爭取我的空間
畢竟這個家我的地位是很微小的!
我說的話都不會有什麼影響的
加上老公很固執很難溝通
所以我想我還是走一步算一步吧

我的願望可以實現嗎?

後記: 2/19/2010
搬下來已經有超過六個月了!
公婆&老公已經慢慢習慣了我們不住在一起的感覺了!
好在公婆他們也算開明, 沒有強制我們搬回去!
要不我家的老爺肯定會同意的!
是說~樓上的主臥室真的大很多啦~
不過有自己的地方還真的不錯的!
雖然有許多地方需要小小改進的,
但是時間多的很~慢慢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