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女兒的心思
女兒的脾氣很不好, 很像她老爸!
對我的態度也很差...但是可惜的是我不是他的另一半...所以無須忍耐!
於是乎, 可憐的他, 態度不好 被我罵, 頂嘴 被我罵, 沒禮貌 被我罵!
所以被我罵的頻率很高...
但是最近我自我反省了好一陣子
我發現我跟他之間變成了惡性循環了!
因為我對他很嚴苛
所以他對我也沒有好臉色看!
但是我對他和顏悅色的說話
他又對我拿翹
所以我應該要怎麼對他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