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可怕的停車場~

上個禮拜六一大早六點多就帶著兒子女兒去台北車站集合要南下去比賽.
禮拜六的早上本來就不塞車, 所以我們早早就到了車站了,
聽老公說要去"新世界"的停車場可以一天$250元,
如果去停車站東區的停車場的話, 一個小時要$50元, 一天下來最少要七百多喔!
所以早上一切順利的停好車, @B2, 之後坐電梯上樓, 很快就到了集合點的北二門!

到高雄的一切都很順利!
我們準時搭8:30pm的高鐵回台北!
只是一到了台北就有一點點走樣了!
因為很多學生都要坐捷運回去, 所以教練就往捷運出口走!
這下子可好了, 台北車站的地下街是個大迷宮啊!
我只好請教練跟我們一起走(順便帶教練回家!)
我們繞阿繞的, 終於繞到了一樓!
找到了南三門之後, 終於看到電梯了!
我帶著教練(因為他不知道我停哪裡)還有四個學生(除了兒子女兒還有兩位住在附近的小孩)
終於到了電梯了! 哈哈哈哈

但是電梯好像沒有電ㄟ!
仔細一看, 原來十點以後就不提供電梯服務了!
why? why? why?
明明高鐵或是捷運都是營業的半夜的啊!

沒辦法, 我們只好往回走到新世界商場, 再往下走!
走到B1ㄝ, 還好, 雖然商場已經關了, 但是還算整齊! 不可怕!
要走到B2必須要開起左邊的安全門再往下走一樓~
我們浩浩蕩蕩的帶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開了門~
結果, 吵醒了好幾位在睡覺的流浪漢大哥們!

我知道他們不大高興我們闖入他們的睡覺的地方,
可是沒有經過他們, 我們又到不了我的車子!
我只好勇敢的往下走! (教練在我後面, 因為只有我知道車子在哪哩!)
從B1到B2, 我隨便數數就有近十位流浪漢睡在那裏ㄟ!
我連看都不敢看他們, 就低著頭往下走....
這時就聽到幾位被吵醒的大哥們很不高興的開始罵人...
只好加快腳步再往下衝了!

好在他們只是說說罵罵, 並沒有對我們有甚麼動作!
我也很快的找到我的車子, 用最快的速度上車走人了!
只是要到出口的路途, 我還是看到為數不少的流浪漢在那裡過夜ㄟ!
還有一位很誇張的大哥居然睡在車子下面!
這樣不危險嗎?
還是他們覺得過了十點就沒有人會來開車了????

不管怎樣, 我覺得這真是個可怕的經驗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