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真愛囧冤家

今晚與女兒去看了這部電影"真愛囧冤家"~ 看了以後, 我對裡面的一些情節非常的不以為然!
或許是年紀的關係吧, 我已經覺得這些梗不但老套而且對現在的小朋友有很不好的示範!
光是父母親對待小孩或是小孩是怎麼跟父母應對的樣子都讓我很不舒服ㄟ
所以~我看不出來這部電影的意義在哪裡~

當然我又不是影評家, 所以我沒有那麼深奧的見解, 但是這部電影對家人的詮釋真的很超過....光是從主角不喜歡跟家人在一起就讓我匪夷所思~~~是什麼樣的原因會讓男女主角對家庭如止反感呢? 或許是兩位主角的童年都很不好過吧~男的是老被兄弟們欺負, 女的是沒有朋友的胖子~真的是夠經典了!!!

看看片裡的小孩們~都那麼的調皮, 那麼的驕縱....家長們對他們一點辦法都沒有, 一點矯正的方法都沒有....任由他們說髒話或是對長輩不尊敬....既使這樣...居然這樣....主角們還想要生小孩~~~頭腦到底在想什麼????

好了....如果說他們到了片尾都了解了家庭的重要性, 那為什麼到最後生了小baby還是不敢跟他們的家人講? 那到底意義在哪裡? 只是想要表達男女彼此要對對方誠實嗎?

反正...我對這部電影很失望~

加上男女主角從頭到尾都只有穿一套衣服~~治裝費可真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