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過年

以前的過年很忙很忙~
忙著打掃、忙著辦年貨、忙著買新衣給小孩
忙著要準備拜拜的東西(雖然不是我主辦的)
年年都是這樣過的
今年的過年~~我不再雞婆了
不再打電話去問說要買什麼東西
不再把家裡佈置的很有氣氛
因為都要自己做, 真的做的好累啊~
做的累也沒有什麼, 但是做的累的半死
也沒有人欣賞我做的事情的話
那為什麼要做呢?
說我想開了也好, 說我不識相也好
最起碼我輕鬆了許多
我只要把家裡整理好就好啦
也不需要去應酬其他人
這樣不是很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