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忍耐嗎?

完全沒有空間可以退讓的

所有的事情都是他說了算

有時候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忍讓

或許是因為自己想太多了

連吵架或冷戰都會先想想會不會延續到之後的活動

天知道, 他一旦鬧脾氣的時候, 可是會氣很久的

如果我不先讓步的話, 誰知道會氣多久

想了想....最近好像不需要忍喔

因為就算他現在不參予, 我還是可以自己帶

所以...就讓我任性一次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