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忍耐嗎?
完全沒有空間可以退讓的
所有的事情都是他說了算
有時候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忍讓
或許是因為自己想太多了
連吵架或冷戰都會先想想會不會延續到之後的活動
天知道, 他一旦鬧脾氣的時候, 可是會氣很久的
如果我不先讓步的話, 誰知道會氣多久
想了想....最近好像不需要忍喔
因為就算他現在不參予, 我還是可以自己帶
所以...就讓我任性一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