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讓步
所以我還是讓步了, 因為沒有力氣和他吵架....
加上好不容易家裡的氛圍那麼好,
我真的很不想因為我的一點點堅持去破壞他.
或許是因為我真的太寵他了吧~無話可說!!!
幾乎全家都是被我寵壞的嗎? 我也不知道ㄟ,
或許是我希望大家都快樂,
卻忘記了自己到底快不快樂了!!!!
老實說, 我應該是快樂的吧
他們快樂~我就會快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