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心虛
現在的人很少檢討自己, 既使是自己犯錯了,
也會因為沒有台階下而惱羞成怒~
越是心虛就會越生氣~
會檢討自己的人就會因為心虛而想要去彌補自己沒有做到的事情~
導致漏洞越補越大
一個謊要蓋過另一個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