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無力屋

在任何環境下, 當我沒有能力去解決或是改變事情的時候, 我就在無力屋內!
因為有太多的事情不是我說可以改就可以改的!
人情世故真的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我也知道在這個環境裡~可以更好啊
但是總是有太多的人&太多的意見了~
老的要尊敬他們, 小的要尊重他們......
所以到後來....大家都原地踏地的在過日子~~
因為稍稍有一點點變動, 就會引起一場大風暴....
所以不過怎樣, 就是盡量不要當那個罪魁禍首~~
在明哲保身的情況下, 我們都還是住在無力屋~

沒有留言: